看见别人开心是件幸福事
Sunday, January 1, 201210:10 PM

2012年的第二天

也是在家里度过...
一点都没感到失落...^^
跟家人在一起很幸福!
今天的午餐是 mum's cook! hehe
很好吃!!!

现在的我不需要谁来爱我...
只要我爱他就可以了! hehe
我指的是家人和朋友! XD
自己都还不会赚钱就要拍拖? 
太对不起父母了....XD
现在的恋爱不是永远的...
等长大一点再恋爱一定更成功! =D

今年对很多09年的学生来说是 honeymoon..
可是对我来说是奋斗!!!
我第一次考试的总平均要拿到75分
我知道很难可是我会尽全力!
为我加油吧!!! HAHAHA

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! =D

Labels:




Music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
Tagboard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rchives
-♥-2012- ♥
--New Year Eve-
-我们的第一次约会
-Work hard makes Perfect!
-愿望实现了!
-替你高兴! =)
-!@#$%^
-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,就放它走。它若能回来找你,就永远属于你;它若不回来,那根本就不是你的。
-3.12.11
-我很感动

Links
-Sue Zen
-Li Xin
-Jun Wei
-Wei Zhen
-Dana
-Amelia
-Hao Yang
-Xin Yi
-Jr2F
-Beatrice
-Zoey
-Girl Girl

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