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,就放它走。它若能回来找你,就永远属于你;它若不回来,那根本就不是你的。
Monday, December 5, 20117:47 PM

哈哈哈
原来好多人在乎我
谢谢你们啊!!!
我发现我长大了, 成熟了...xD
对不起啊那些我忽略了的人....

爱,不能勉强
我明白...

没有你,天还是蓝的。
我依然可以大笑。
偶尔会想想你....^^




Music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
Tagboard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rchives
-3.12.11
-我很感动
-It's tired but I'll continue with it~
-HOLIDAY
-Just Do It
--Busy morning-
-Woots~~~
-I'll SMILE =)
-28 Oct 2011
-A Date?

Links
-Sue Zen
-Li Xin
-Jun Wei
-Wei Zhen
-Dana
-Amelia
-Hao Yang
-Xin Yi
-Jr2F
-Beatrice
-Zoey
-Girl Girl

Twitter